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家事有续集 女儿发帖力挺继母和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钟镇涛家事有续集女儿发帖力挺继母和父亲(图)钟镇涛(右)和范姜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的家事一直是娱乐圈风云故事之一,日前,他们终于又掀起事端,这次不是跟章小蕙,而是跟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钟镇涛女友范姜涉嫌损毁钟镇涛前度小姨子章小婉的手机被捕。

  钟镇涛与章小蕙离婚12年,双方恍如陌路人,偏偏他们却与章小蕙胞妹章小婉同住半山楼,日前下午双方在住所大堂狭路相逢,有消息称章小婉因早前嘉晴(钟镇涛与章小蕙之女)脸肿流牙血一事狂质问钟镇涛,双方发生冲突,章小婉的手机被抢并摔烂,结果章小婉报警,范姜被捕。

  据知,事发时章小婉指摘钟镇涛,钟镇涛说:“不要再骚扰我家人,不要骚扰嘉晴。”不甘被挤兑的章小婉咆哮:“你是谁啊?”钟镇涛回答道:“我是她老爸。”章小婉激动指住钟镇涛鼻子狂骂,范姜即制止,混乱间章小婉电话被摔烂,她将矛头转向范姜狂骂,当警员到场后,章小婉则向警察声称有人打到嘉晴脸肿口肿。

  事件令钟镇涛和章小蕙的恩怨情仇再掀风波,而16岁的嘉晴更成为关键人物,据知被范姜一手带大的她,两人情同母女,事发后嘉晴因担心范姜而失眠,于当日凌晨1时许于网上留言:“我爸爸和继母一直都很疼我,但突然间他们竟受到沉痛的伤害?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一些这么不道德和邪恶的人?”身在加州读书的嘉浚(钟镇涛与章小蕙之子),也在网上力挺范姜,血气方刚的他气得说脏话及点名狂骂:“她是我妈妈的妹妹,她与我爸爸一家人过不去,如果她不离开,我会和她及她身边人断绝关系。”暗示连亲生妈妈章小蕙也不给面子!而身在美国的章小蕙为关心女儿和力挺妹妹,心急如焚连夜赶回香港。

  至于身为爸爸的钟镇涛,事发后,早上7时30分亲自送嘉晴上学,记者追问他详情,他说:“现在不方便讲话。”嘉晴被问是否曾被体罚?她澄清:“没有。没这样的事。”此外,当事人范姜事发后一直全程缄默。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钟镇涛一家搬入半山楼后,才知与章小婉同住一幢大厦,虽然双方是过气亲戚,但不相往来,两家人互有积怨。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