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家庭战争爆发 女友与前妻妹妹闹上警局

  人物:范姓女子VS章姓女子?

  事件:电梯口发生口角闹上警局?

  爆点:一个是钟镇涛现女友,一个是钟镇涛前妻的妹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尤其是和前妻住在一栋大厦的情况下。4月3日中午,钟镇涛(阿B)的前小姨章小婉和现任女友范姜发生口角,甚至还闹上了警察局。

  B嫂被捕,千元保释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日中午,章小婉去完教堂回家在所住大堂等电梯,碰见阿B和B嫂,其间有人指章小婉多管闲事,双方争吵起来,之后章小婉准备拿电话录音,有人一手抢去电话摔烂,事后章小婉报警求助,警方到场拿取大堂闭路电视录像带,并拘捕范姜。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也承认,4月3日中午1点10分,有一名范姓女子和一名章姓女子在半山某大厦内发生争执,其间章姓女子的手机跌烂,随即报警。警察调看监视录像后,便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范姓女子,最后交一千港币保释。

  事发当晚范姜就和钟镇涛一起出现在九龙街头,力证无碍,记者也致电钟镇涛助手陈仲威了解情况,对方默认发生此事,但表示当前不便回应。

  前妻前夫住一栋楼

  钟镇涛和章小蕙当年因财失

  和导致离婚,其后一直隔空互骂,家丑外扬。然而,不是冤家不聚头。2009年章小蕙回香港发展,和妹妹章小婉一同租住在半山麦当奴道的一个单位,而阿B和女友范姜也租住在同一座大厦,据说章小蕙花五万多港币一个月和前夫租同一幢大厦,就是方便照顾和阿B生的一双儿女钟嘉浚和钟嘉晴。港媒笑称这仿佛是阿B在1987年主演的电影《一屋两妻》的情节重演。

  但是同住一个屋檐下,又是前妻前夫的关系,之前还发生了龃龉,所以自然都过得不那么舒服,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经常被投诉到大厦管理处,有人怀疑就是章小蕙或章小婉故意骚扰。

  后妈“狠毒”引发口角?

  那都一起住了两年多,早应该成了“亲密邻居”,为何会发生这么大件事,还惊动警察?据分析,可能是因为日前一则传闻,据港媒报道,不久前,章小婉见到外甥女钟嘉晴“面肿流牙血”,怀疑是遭范姜“虐打”,特意打电话去学校问老师,老师为此还转交社工跟进。事情到现在依然没有讲明,所以难怪会发生口角。

  事到如此,大家都可能会以为是范姜做后妈的心狠,但是也有人士表示,问题不一定出在范姜身上,因为之前媒体报道范姜与嘉浚和嘉晴相处不错,一家人经常出席公开场合,但阿B却曾对媒体说过,“(与章小蕙所生)两名子女,因为离异的缘故,一会儿跟妈妈,一会跟我住,不同的生活习惯让他们产生了心理问题,常常举止怪异,儿子在美国还跟人家打架,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南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