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还没存够老婆本 连拍4部片10月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16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为新片作出不少牺牲,灼伤皮肤以及长出雀斑,不知熊小姐会否传授护肤心得给他呢? 郭富城为新片作出不少牺牲,灼伤皮肤以及长出雀斑,不知熊小姐会否传授护肤心得给他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郭富城昨天(4月5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身分,出席“童望·同望”酒店筹款活动,晒得一身黝黑肤色的他更添男人味,席上还拥着6名可爱小孩合照,面露一副慈父相。

  现场有媒体笑指郭富城很有父爱,他自信能够担任大使,必定是有潜质的。至于计划何时生小孩?他立刻扯开话题转移到工作上,指自己今年很忙,难得遇到好的剧本可发挥演技,因此会连拍4部电影,紧接10月彩排演唱会。问还没存够老婆本?郭富城笑着说:“不够。”要多少才够?他立刻说:“我也不知道,还早着呢。因为我要帮很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全部都是我的孩子。”

  演渔民暴晒灼伤皮肤

  郭富城提及早前已完成电影《全球热恋》的拍摄工作,近日返回香港投入由严浩执导的新戏,由于戏中扮演跨越20至60岁的渔民,他为配合角色作出不少牺牲,除了要学讲乡音,每次要花6小时化老妆,在阳光下暴晒皮肤灼伤以及长出雀斑,不过演出具挑战,令他很期待,也庆幸有灯光、摄影助他回春演年轻。谈及他的皮肤受损,有没有靓女帮他按摩滋润补给?郭富城避谈:“我有自己一双玉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