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 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48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范玮琪(左)拍婚纱甜蜜入镜,头纱自法国空运来台,华丽复古。(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黑人(左)与范范日前拍婚纱照,表情投入。(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范范穿上价值十多万元的复古水晶婚纱,非常华丽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范范与黑人将于下月在台北举行盛大婚礼

  中新网4月6日电 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拍拖10年,5月7日将在台湾W Hotel完婚,昨日两人公开60万元手工婚纱照和巨型喜帖,黑人更是肉麻赞未来娇妻:“好像百年经典款的芭比娃娃,现在是我的了。”有鉴于大汪婚礼被骂翻天,两人婚礼当天已经准备了媒体VIP室,尽量满足各方需求。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两人婚礼5月7日将在W Hotel举行。(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黑人与范玮琪婚礼将在W Hotel席开50桌,酒席花费超过150万元,姐妹淘大S汪小菲确定出席婚礼,但他们并不怕大汪到时候被媒体追问抢风头。昨日黑人与范玮琪公布婚纱照,据悉为范玮琪量身打造的手工婚纱,造价60万元,采用华丽复古风设计,工作人员更是耗时半年以手工在花瓣型裙摆上镶上水晶。

范玮琪黑人婚纱照曝光称婚礼让媒体拍个够(图)两人喜帖高33公分,十字架设计颇具创意。(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范玮琪身高171公分、黑人190公分,喜帖符合两人“高人”特色,33公分高的“巨帖”令不少好友大吃一惊,他们希望亲友当成唱片收藏,中间十字架设计,除代表双方信仰,更是“1+1等于家”的“加(+)号”。桃红色喜帖则是范玮琪构想。

  黑人与范玮琪拍婚纱仅花2小时就搞定。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范玮琪却数度笑场,她说:“是黑人谐星形象太鲜明。”黑人则肉麻地说:“我常说爱她,因为爱意已满到喉咙,不说我会被爱溺死。” 范玮琪表示婚礼拍摄安排,一定会让媒体满意,“希望来宾都能吃饱、又玩得开心,但请拜托不要闹我,我担心在人生最重要的1天出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