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后院起火 女友与前妻妹妹争执上警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钟镇涛 钟镇涛

  金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阿B)和前妻章小蕙离婚多年,两人因钱财问题反目,阿B还宣布破产,双方恩断义绝。不过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却跟阿B是邻居。为阿B生了两个女儿的女友范姜日前中午外出巧遇章小婉,据知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动手,事后有人报警,警方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范姜,她被带回警局协助调查,并以1000港元担保,本月中要返警署报到。

  据悉,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住在同一幢大厦。有指有人不时借故向管理处投诉,令钟镇涛一家不胜其烦大感困扰。事发当天下午,阿B与女友范姜和大女儿钟嘉晴(钟镇涛与章小蕙所生女儿)准备外出,而章小婉则从外面回来,双方在寓所大堂“狭路相逢”。

  据透露,事情起因是章小婉知道钟嘉晴面肿流牙血。事发当天,章小婉正是因此与钟镇涛和范姜发生冲突。其间章小婉准备拿电话录音,有人一手抢去电话摔烂,事后章小婉报警求助,警方拿取大堂闭路电视录像带,并拘捕范姜。

  警察公共关系科证实事件。前日下午,阿B与范姜外出,两人看起来心情OK,不过范姜未有就事件响应,阿B则称现在不方便回应。 (东东)

  早有结怨

  钟镇涛与女友范姜恋爱多年,并已育有两个女儿。阿B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子一女,原来由两人共同抚养,直至2005年章小蕙移民美国,在美国留学的儿子跟章小蕙同住,而女儿嘉晴便跟阿B和范姜住。范姜负责与章小蕙就嘉晴的教育问题沟通,虽两人偶有联络,但关系一直很差。据悉,范姜与章小婉其实早有结怨,早年章小婉得知范姜与章小蕙的女儿起争执,逐致电告诉章小蕙,章小蕙即越洋致电钟镇涛投诉,双方更加互看不顺眼。

  2007年,钟镇涛出自传炮轰前妻拜金、与富商大搞暧昧,更大骂前妻疏于照顾子女。不过章小蕙的闺中密友卢觅雪则挺身代友抱不平,指阿B与范姜猛向嘉晴说坏话,以致章小蕙3年没见过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