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炎亚纶谈绯闻女友 曾与吴尊接吻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飞轮海炎亚纶秀才艺 飞轮海炎亚纶秀才艺
飞轮海炎亚纶吹笛秀才华 飞轮海炎亚纶吹笛秀才华
佼佼专访炎亚纶和他的妹妹 佼佼专访炎亚纶和他的妹妹
左起,炎亚纶的妹妹现场大爆哥哥 左起,炎亚纶的妹妹现场大爆哥哥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发行个人专辑,近日他在台北接受东风电视《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专访,佼佼逼问他和那个合作过的艺人接吻最有感觉?他竟回答:"吴尊的嘴唇最软!”欢笑间,佼佼送上本名吴俊霖的伍佰出道首张专辑,对本名吴庚霖的炎亚纶笑说:“我帮你找到失散多年的哥哥了。”

  炎亚纶闯荡演艺圈多年,难得出个人专辑,佼佼送上红色飞盘,祝他专辑销售《一飞冲天、开出红盘》。他拍新歌MV时全裸入镜、露点演出,令粉丝大呼过瘾,佼佼拿出“中外五熟男”图卡要他选最憧憬的身材,看着五位露出健壮肌肉的熟男,除了充满羡慕的眼光外,他直嚷自己的“排骨肌”实在需要加强训练,尤其看到健身教练潘若迪的八块腹肌时,不禁大呼“这个肌肉线条也太夸张了吧!”

  炎亚纶从小热爱音乐,学习钢琴和长笛多年,佼佼请他现场小秀一段,流畅的乐音让佼佼恨的牙痒痒说:“班上如果有这种男同学真的很招忌!你一定天天都有免费早餐吃吧!”。为了让花美男形象的炎亚纶学会如何耍狠,制作单位准备竹筷让他尝试边折断边对镜头说狠话,但他手上的四枝竹筷却怎么也折不断,直呼看不下去的佼佼决定自己来试试看,不服气的炎亚纶放话呛声:“如果你折得断四枝,我就把筷子吃下去!”,结果佼佼使尽吃奶力气仍无法成功,痛苦的样子惹得现场众人大笑。

  谈及过往戏剧演出,佼佼拿出炎亚纶和多位男女艺人的接吻照片,问他和谁接吻印象最深刻?他竟挑出吴尊,令人见识到两人的深厚情谊。佼佼接着请出神秘嘉宾﹣﹣炎亚纶的妹妹吴旻霈现场爆料,兄妹两人被问及那位女星是炎亚纶最适合交往的对象?竟异口同声选择他的绯闻女友“鬼鬼”,感情之好,由此可见。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