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女儿与生母7年没见 无需章小蕙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3:30  广州日报
钟镇涛女儿与生母7年没见无需章小蕙保护
钟镇涛与女儿牵手逛街。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指,钟镇涛女友范姜涉嫌刑毁他的前小姨子章小婉的手机,再掀起两家人的恩怨情仇,更有消息指范姜曾殴打钟家儿女。为此,有传闻说孩子们的亲生母亲章小蕙特地返港保护孩子。前天,钟家大女儿钟嘉晴,亲自开腔维护范姜,说她从来没有对自己动手。

  钟镇涛不知前妻行踪

  清明节假期,钟镇涛带女儿嘉晴一起逛街,两人手牵着手尽显父女情深。他对记者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前妻章小蕙是否真的为了这件事匆忙返回香港。钟镇涛说:“这些事最好由小朋友自己讲。”16岁的女儿嘉晴非常淡定地说:“我生活得很好,跟爸爸、姨姨(范姜)一起很开心。(范姜有没有打过你?)没有这样的事。她对我很好,很爱惜我。(知道妈妈为了你这件事回香港吗?)不知道,我们没有联络。”

  钟家女儿开口维护范姜

  钟镇涛的女儿在微博上为继母说话,字里行间透露着对范姜的维护,她说:“我和爸爸和继母的生活很愉快,也感激继母一直给我的忠诚、爱护和亲切。(我)已经16岁,我想已不需要她(母亲)的任何保护,我至少7年没有见过妈妈了,她怎会突然为了我回来?(叹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