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洛施将携子回港争取赡养费(图)

传梁洛施将携子回港争取赡养费(图)
梁洛施

  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后传言满天飞。日前有消息指梁洛施将于本月下旬带长子长治返香港开生日派对,传言更指出她可能与李嘉诚见面,借儿子争取赡养费。

  梁洛施终究是没有踏入豪门,这对于她来讲是远离了奢华生活而得到了自由,其中滋味如何只有她自己清楚。不过,梁洛施付出良多,曾经的当红明星变成了三个孩子的妈妈,虽然曝光率直线上升,但有了孩子毕竟算是演艺发展的障碍。近期有传,梁洛施将携长子李长治回到香港为他过生日,而梁洛施也将就孩子的问题跟李嘉诚进一步谈判,力求争取一定的赡养费,毕竟李嘉诚的富有有目共睹,为了孙子拿出点钱财也无可厚非。

  据香港报道,其实这次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所以除了日后生活费及儿子教育费外,李泽楷没有额外给予梁洛施巨款。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五光十色的生活。但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尽量低调,不能够出席公开场合,更不可以接受传媒采访。梁洛施生完双胞胎后,李泽楷因为公务要经常出差,两人聚少离多,难免感情变淡。”梁洛施对于这种苦闷生活感到厌倦,也不甘于生活圈子只是环绕孩子,所以一个多月前主动提出分手。“梁洛施提出分手时,李泽楷很冷静,还给了半个月时间让她想清楚,但女方去意已决,李泽楷觉得感情没得勉强,也愿意还她自由。”本报综合

  谈判范本

  离婚,就要谈到赡养费。像梁洛施这样跟豪门有纠结的,赡养费更是少不了。在梁洛施的赡养费曝光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其他一些明星离婚后的赡养费价值几何——

  1、哈里森·福特

  分手费:118000000美元

  这是他必须支付给前妻、百老汇剧作家梅莉莎·麦希森的最后一笔赡养费。

  2、斯皮尔伯格与阿梅·艾尔文

  分手费:1亿美元

  差不多是斯皮尔伯格当时财富的一半。现在,斯皮尔伯格拥有价值30亿美元的财富。

  3、麦当娜和盖·里奇分手费:6000万美元这对于已经拥有2500万英镑身家的里奇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离婚协议。

  4、保罗·麦卡特尼

  分手费:5500万英镑

  一次性向前妻米尔斯支付2000

  万英镑,并在他们4岁女儿比阿特丽斯18岁成年以前,每年向米尔斯支付250万英镑。根据协定,一个4人保镖队将轮流值班,向米尔斯提供24小时保护,无论她是否和女儿在一起。

  5、詹姆斯·卡梅隆与琳达·汉密尔顿

  分手费:5000万美元

  这恰好是卡梅隆拍摄《泰坦尼克号》收入的一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