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晒幸福婚纱照 婚礼将准备媒体VIP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披上婚纱的范玮琪幸福满溢 披上婚纱的范玮琪幸福满溢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刚见证完“大小恋”修成正果,“范范”范玮琪、“黑人”陈建州也将于5月7日结婚宴客。这对爱情长跑长达10年的恋人,终将进入婚姻的殿堂。

  日前,两人33厘米见方的“巨帖”令人惊艳无比,昨天又晒出了幸福婚纱照。婚纱照中,宛如芭比娃娃的范范浑身散发出幸福的气息。据悉,范范的手工婚纱礼服造价超过60万元台币。价值不菲的古董蕾丝头纱空运自法国,C.HWedding师傅耗时半年以纯手工在花瓣形的裙摆上缀满水晶,充满bling-bling的闪亮效果。公主王子的美满造型,加上两人相视而笑的画面颇为浪漫!

  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新人范范和黑人大方接受祝福,并表示婚礼会任人拍照。此外,鉴于“大小恋”婚礼的经验,小两口还从善如流,婚礼当天准备了媒体VIP室,尽量满足各方需求。昨天,范玮琪的粉丝们也纷纷在网上送上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