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婚礼全由陈建州筹办:会穿平底鞋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1:55  新京报
范玮琪婚礼全由陈建州筹办:会穿平底鞋出场
范玮琪(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康沛)即将和黑人(陈建州)结婚的范玮琪昨日来京宣传新专辑《Love&Fanfan》,不过发布会的全部内容都没脱离她即将于5月7日在台北举办的婚礼。范玮琪说因为婚礼都交给未婚夫黑人来筹办,所以一点也不紧张,“到时候我会穿平底鞋出场,然后吃吃东西聊聊天,除了婚礼一定要在教堂办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

  谈到前不久好姐妹大S那场负面新闻不断的婚礼,范玮琪说,自己的婚礼应该不会搞得像大S那么奢华,希望简单温馨,宾主尽欢,也尽量想处理好和媒体的报道需求之间的关系。不过,她极力在媒体面前替大S争取祝福,“她是刚结婚的人,希望大家对她能多一点祝福,少一点批评”。

  范玮琪希望婚后生活是“井水不犯河水”,可以继续各自的工作,互相不要干扰对方。而未婚夫黑人昨天通过VCR说已做好了“生活的重心是范范”的准备,还大赞未婚妻“最美的是心灵,外表当然也是最正的”。

  对于自己持续十年终修成正果的恋情,范玮琪说要做的努力其实还有很多,“我觉得我的爱情只能说是朝着及格的方向努力,还有进步的空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