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郑中基女友余思敏怀孕 两人年底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40  新浪娱乐
郑中基与余思敏 郑中基与余思敏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初跟蔡卓妍(阿Sa)办妥离婚手续的郑中基(Ronald),其女友有线主播余思敏(Sammie)传出有喜,两人计划年底结婚,怀孕后的Sammie向有线提出解约,虽然两个当事人至截稿前仍未回覆,但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亲口证实Sammie大肚的消息,他在电话中说:“我恭喜她啦。”当被问到这个孩子是不是郑中基的,曾展章表示不清楚。

  虽然余敏思跟有线合约没有到期,但有线没有强人所难,并不需要Sammie赔偿,曾展章说:“人家现在是大肚嘛!”记者问道:“就当送大礼了?”曾展章即称“不好讲,总之和平解约啦!”Ronald父亲郑东汉对于记者恭喜他快做爷爷时,他说:“不好意思,我时间比较紧,稍后先Call我啦!”Ronald前妻阿Sa就前夫女友有喜一事没有回应,她相约老友到海洋公园畅玩。而Ronald旧爱杨千嬅则说:“如果系真的话就恭喜他,希望他幸福快乐。”老友钱国伟坦言听过Ronald结婚、女友有喜的消息,但要待Ronald正式通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