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婚礼屡惹争议 小S:这些是聊天笑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大S、汪小菲婚礼屡惹争议小S:这些是聊天笑料
大汪婚礼争议不断,好友纷纷出来声援。(图来自黑人微博)

  中新网4月8日电 大S和汪小菲婚礼虽然已落幕,后续风波似乎越演越烈,近日张兰也被2010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炮轰其有妄想症。对于这些风波,好友纷纷表示力挺,其中小S更说:“现在的状况,以后都是我们聊天的笑料!”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这场被称为最高调的低调婚礼,从一开始到结束都充满争议,除了婚礼被某公司独家直播,引发外界批评外,这场婚礼也惹来炫富批评。对此,大S婆婆张兰当时也予以否认,称全场花费不超过446万台币,并高调表示和酒店大老板是好朋友,所以婚礼大多是赞助。没想到,此番言论却遭来王思聪炮轰,表示自己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所以更不可能赞助婚礼,而之前张兰宣称要把礼金捐出来,王思聪也要她把发票拿出来证明。

  看到大S和汪小菲甜蜜婚礼不断遭来批评,许多好友日前也纷纷跳出来声援,黑人在微博上说:“结婚最重要的就是两人幸福美满,对于延伸出来的这些状况,我们都感到非常的难过,不被影响是骗人的!这世界需要你们让更多人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爱的!”而小S则说:“只要他们幸福,其他的都微不足道!现在的状况,以后都是我们聊天的笑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