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生日开新店 为日本灾区捐千万日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当天,成龙现身北京CBD某五星级酒店,为自己与友人合开的日本料理餐厅剪彩。他在现场宣布,将餐厅试营业期间的收入1000万日元捐给日本地震灾区。

  为日本灾区捐千万日元

  当天傍晚,成龙以及众多知名人士齐聚餐厅开业剪彩仪式,演艺圈相关名人则包括华谊兄弟的王中磊、《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硬汉》导演丁晟、林鹏和七小福等。

  成龙宣布将餐厅试营业期间收入中拿出1000万日元捐给日本地震灾区。而且,该餐厅也将推出慈善套餐及慈善拍卖,每套套餐价值1500人民币,每消费一份套餐,就将有500元人民币被捐给日本灾区。

  送林鹏“徐静蕾式”亲吻

  而成龙希望大家忽略他的生日,把爱心多分给全世界生活不幸的人们。但餐厅还是为他准备了一个超大的生日蛋糕。他和友人一起切蛋糕后,用手指分别挖蛋糕送到友人口中。但转到林鹏一边时却打住。还自己笑说:“林鹏——我不敢喂。这样吧,就送她个‘徐静蕾吻’吧。”说罢,分别亲了林鹏两颊。让人不禁莞尔一笑。因为早前,成龙在轿车内与徐静蕾“发生”这样的亲吻,被媒体写成“激吻”。看来,大哥一直耿耿于怀,想找个合适的机会“演示”给媒体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范晨/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