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邱韶智分手八年再复合 同游态度亲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2:38  金羊网-新快报
杨采妮邱韶智分手八年再复合同游态度亲昵
杨采妮(资料图)

  据香港杂志报道,杨采妮与邱韶智、梁咏琪与Matthew一起去新加坡旅行,旅行回来收获却不一样,一边厢痛苦分手,另一边厢欢喜复合。

  杨采妮邱韶智分手八年,如今又能重新走在一起。1997年杨采妮(Charlie)在事业高峰期,邂逅了在新加坡任职律师的邱韶智,她毅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从商,此后两人在马来西亚及香港先后开设形象设计公司,不过生意并不理想,后来两人又跟袁咏仪合作开设“第一亚洲娱乐制作公司”,可惜又是惨淡收场。

  2003年,杨采妮与邱宣布分手后,有传她因要还债而重回娱乐圈;八年后,在这场恋爱中闹得人财两失的杨采妮竟再次重遇邱韶智,两人更同游新加坡,态度亲昵,传出复合的好消息。 (晓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