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余思敏已怀身孕 郑中基:每天都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7:51  新浪娱乐
郑中基昨天(4月9日)在机场没有接受传媒祝贺,还没有承认或否认女友余思敏怀孕 郑中基昨天(4月9日)在机场没有接受传媒祝贺,还没有承认或否认女友余思敏怀孕
余思敏继续不接记者电话,只在家中上网玩微博 余思敏继续不接记者电话,只在家中上网玩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郑中基今年1月底与蔡卓妍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回复单身后,名正言顺与前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拍拖。事隔数月,传出余思敏已怀了4个月的女婴,郑中基快当兔年爸爸。昨天(9日)郑中基起程前往宁波拍片,获守候机场的传媒包围祝贺,可是他却没有回应及接受访问,最终只肯透露现在心情是“每天都很开心”,这当然是准爸爸的喜悦心情。

  郑中基与前妻蔡卓妍(阿Sa)弄清楚关系后,与女友余思敏感情一日千里,二月在香港宣传电影《神奇侠侣》时,他开心承认女友地位,表明感情进展良好,自己也见过女方家长。按照时间推断,余思敏当时已为郑中基怀有两个月身孕,难怪郑中基当天问女友对他办妥离婚手续的心情时,直言女友“每天都很开心”,说法与昨天(4月9日)在机场所言一模一样。

  传短期内注册结婚

  据说郑中基短期内会注册结婚,摆酒一事有待商议。至于有传已怀有4个月身孕的余思敏,早前赔钱予有线提前解约,一心留家安胎。

  郑中基一直没有为女友未婚怀孕一事作回应,昨天(4月9日)早上10时许,他要到宁波拍片而终于在机场现身,可是他在助手提早办理登机手续,打算不作停步入闸,继续回避传媒追问,避谈女友是否有喜,结果引起机场混乱。

  称赶时间入闸不停步

  当在场记者上前恭喜他时,郑中基没有接受及回应,不断地说赶时间入闸。改问他可否停步拍照,他却示意大家先到闸口,但最终没有停下脚步。结果传媒边走边追访他。追问他心情是否很开心?郑中基却说:“去到要开夜班戏。(是否努力赚奶粉钱?)一向都要赚钱。(是否会摆酒结婚?)摆酒?摆什么酒?(是否会与余思敏结婚?)多谢关心,多谢关心。(心情是否很开心?)每天都很开心。”

  余思敏微博留言

  传闻在家安胎的余思敏和男友做法一样,没有回应半句,但昨天(4月9日)仍有空更新微博,当看到好友一个早晨全餐,余思敏留言表示:“好丰富啊!”而郑中基的粉丝留言称她作嫂嫂,看来很接受两人的关系。(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