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小蕙现身台北悼陈志远 钟镇涛缺席避前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8:01  新浪娱乐
特意前往台湾追思好友的章小蕙,脸形身材略肿 特意前往台湾追思好友的章小蕙,脸形身材略肿
姜育恒为陈志远献唱,激动投入 姜育恒为陈志远献唱,激动投入
陈志远的3个儿子何女儿代表家属致谢 陈志远的3个儿子何女儿代表家属致谢
张小燕(右)、曾宝仪看陈志远纪念册 张小燕(右)、曾宝仪看陈志远纪念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章小蕙与前夫钟镇涛(阿B)曾与陈志远合作,昨天(4月9日)追思会她到场致意,他刻意避开而缺席,两人没有碰面,她被问有关钟镇涛问题共说7次“我不接受访问”。

  林慧萍前后任绯闻男友姜育恒与王治平昨天(4月9日)一前一后到场,虽没有碰到面,但姜育恒离去时大方祝福林慧萍:“希望她快点结婚,有个好归宿。”

  钟镇涛女友范姜最近与章小蕙妹妹章小婉爆发冲突,演变成双方口水战。昨天(4月9日)章小蕙现身追思会,被问有关钟镇涛的事,始终闭口不答,场内外共说了7次“我不接受访问”。她离场时,场外恰巧播放当年她与钟镇涛合唱《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对照现今,相当讽刺,之后她快步乘车离去。

  据了解,钟镇涛其实人在台湾,他为免与章小蕙碰面尴尬,请工作人员通知等她离去再前往致意,不料章小蕙全程待到结束,他最后因此缺席。

  姜育恒与王治平一前一后到场,两人在场内座位相隔5排,中间还有走道隔开,双方仅在离场时有短暂交会,但姜育恒当时与朋友说话,并没有打招呼。姜育恒昨天(4月9日)表示从报章杂志得知“治萍恋”,大方表达祝福:“很好啊,希望她快点结婚,有个好归宿,祝福他们。”(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