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与外籍男友分手 难忍其工作3年一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8:21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为了事业与外交官男友Matthew分手 梁咏琪为了事业与外交官男友Matthew分手
Matthew(右) Matthew(右)
Matthew落寞洗车 Matthew落寞洗车
Matthew无聊地咬手指 Matthew无聊地咬手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梁咏琪(GiGi)跟老外男友Matthew的一年情火速结束,有指去年北京演唱会后,两人感情已转淡。早前原定前往日本过二人世界,她突然改去西班牙,没有跟男友一起。被撇下的Matthew,昨天(9日)落寞洗车,十分无聊,靠咬手指打发时间。有传闻指出驻香港美国领事馆的Matthew任期满三年明年会被调走,三年一调是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

  梁咏琪自从跟郑伊健分手后,虽先后恋上法籍男友Sly与驻香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可惜恋情都是无疾而终。据知,Matthew虽然有一份理想职业,可惜两人始终不能再进一步。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25日是梁咏琪的生日,Matthew一早安排陪女友去日本浪漫庆祝,怎料遇上3.11日本大地震,将计划打散。梁咏琪临时改变主意去西班牙旅行三星期,分隔两地令Matthew心情低落。加上去年圣诞,Matthew高调去北京看女友演唱会,谁料竟被冷待,一会儿安排他入后台,一会儿又叫他去台前看演出,却没有预留座位给他,令他十分没意思。还有指Matthew任期满三年明年会被调走,三年一调是分手另一原因。

  对分手一事,梁咏琪回复说:“私人事不回应。”其经纪人则指梁咏琪一直没有承认拍拖,双方只是好朋友。问她是否舍不得家人和事业才分手?经理人说:“她紧张事业是成熟的想法。(她现在的感情生活如何?)一直单身,没有拍拖。”至于昨天(4月9日)有杂志拍到梁咏琪跟男子密会,经纪人指二人相识十多年,并没有发展机会。

  昨天(4月9日)下午约4点半,被撇下的Matthew独自驾驶银色宝马离家到附近的油站等洗车,只见他独个儿呆在车内,木无表情,之后坐在油站的凳子上,神情落寞咬手指,一会儿走进油站商店走来走去,百无聊赖,洗完车后就离开了。

  此外,梁咏琪好友杨采妮跟旧爱邱韶智复合蜜游新加坡,她的经纪人作出否认:“杨采妮去新加坡只是支持李心洁舞台剧,被人拍到,他们分手后也可以是好朋友,邱先生在那边做东道主很正常。”(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