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避答再婚和做父亲 被记者围堵保持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日前有传出郑中基女友余思敏怀有身孕并主动与有线解约以养胎,昨日(9日)郑中基赴内地拍摄新片《四大名捕》,没有回应再婚及做爸爸一事,但面露笑容,难掩开心之情。

  据香港《成报》报道,昨天早上,郑中基与助手乘坐飞机到宁波拍摄新片《四大名捕》,发现现场有十多名记者守候,郑中基起初愕然,但仍保持笑容。对于“做父亲”一事,郑中基笑而不答,解释要赶时间登机无暇做访问。

  有记者追问“现在是不是很开心”,郑中基说:“每天都很开心”。他避答“是否再婚”,只说多谢关心。被记者围住,郑中基最后只能自行拆开围栏冲入禁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