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是隐形小富婆 投资房产靠母亲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51  新浪娱乐
杨思琦是隐形小富婆 杨思琦是隐形小富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无线上位小花杨思琦频密接工作赚钱,加上她习惯节省,存了不少“弹药”。杨思琦06年开始向楼市出击,至今已拥有三个物业,是圈中“隐形小富婆”。

  向杨思琦问及投资心得,她笑说:“我今天所得都是妈妈创造出来的,我一向将钱交给妈妈,真是要多谢她。所以一切物业买卖都是她做主,大权在妈妈手里,她才是最高领导人!”近年楼市节节上升,杨思琦坚守不卖,她说:“我不是炒家,只系想买物业抗通胀。(几时卖?)我还是喜欢存储砖头,我一向都很喜欢看楼,不买都看下人家的装修,参考一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