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曾因买房积怨 四年夫妻分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8:10  新浪娱乐
谢霆锋在香港与张柏芝吃大餐 谢霆锋在香港与张柏芝吃大餐
车上载满战利品 车上载满战利品
夫妻理财各有招 夫妻理财各有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报道,谢霆锋原本将财务交由太太张柏芝打理,但因两人2年前买房子意见不合痛失赚钱良机,他决定财务各自独立。但两人都一心为了下一代,各自买了基金留给儿子,谢霆锋辛苦经营的电影广告制作公司也打算将来传给俩儿子。

  谢霆锋曾在访问中,向媒体透露:家中以前是由张柏芝掌管财务大权。两年前,他曾想买价值3700万元(约合人民币834万)的房子给儿子Lucas,遭张柏芝反对,认为不是时机。最后房子没买,但房价暴涨。这件事让他决定重掌财务。对此,他说:“我并不是全部钱都交给太太,只是有部分会给她,我一直都有管理自己的财务。我和柏芝财务独立,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各自买基金留给儿子,辛苦经营的制作公司,将来都是留给两个儿子。”

  结婚4年多的谢霆锋称:“夫妻相处是世界上最深的一门学问。”前天(4月9日),媒体撞到谢霆锋陪张柏芝逛街购置大量名牌,两人还一起吃大餐。猜测是因“收回财政大权”的言论惹太太生气,谢霆锋借机安抚。

  近期,谢霆锋高调出席隐藏8年的Post Production Office电影广告制作公司乔迁之喜。这家公司,是他在22岁时成立,最初由10个员工起步。目前,发展到内地和香港两地的生意,年赚逾3.7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8344万)。今年更是有意在上海拓展业务。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