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小腹微凸被指怀女婴 圆谢霆锋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小腹微凸被指怀女婴圆谢霆锋梦想(图)  谢霆锋日前带着妻儿外出购物,被指因为张柏芝怀了女儿,心情大好,左为Lucas。(图来自香港《东方新地》)

  中新网4月11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日前被曝再传喜事,结婚5年的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前段时间再度造人成功,已有两子的张柏芝,这回顺利怀了女婴,一圆谢霆锋盼望生女的梦想。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称,日前谢霆锋受访提及生儿育女时,他大方直言:“生多少个,我真的无所谓,但我觉得至少要生一个女儿。”看得出已有两子的谢霆锋,真的非常希望老婆张柏芝能替他生个贴心的女儿。

  上周二下午2时,谢霆锋、张柏芝和大儿子Lucas一家3口现身香港九龙湾商场,好动的Lucas不时把玩手上玩具,三人慢慢步行到附近玩具店购买适合Lucas年龄的益智玩具,记者却惊见张柏芝小腹微凸,手臂、臀部及大腿也明显肥了一圈。

  尽管如此,爱美的张柏芝依旧穿着紧身裤,见到媒体跟拍,她也立刻带着Lucas躲在谢霆锋身后,谢霆锋则当起一家之主保护妻儿质问媒体:“你们在那边干嘛?”媒体对谢霆锋表达善意后,他的态度立刻软化,并向妻儿示意后,张柏芝慢慢取出墨镜,更不时保持微笑。

  据悉,因张柏芝曾经小产过,夫妻二人对这次怀孕格外谨慎,却因最近开始戒酒而频频呕吐。知情者更透露,张柏芝之前生两胎的小腹,完全不像这次这么凸圆,因此判断称张柏芝应该怀了女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