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宣传专辑《大时代》 称结婚会低调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36  信息时报
古巨基 古巨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参加完音乐先锋榜的古巨基昨天现身中华广场出席某手机代言,并宣传其新国语专辑《大时代》。被问到早前大S婚礼闹得沸沸扬扬,年近40岁的大龄青年古巨基如何运作自己的婚礼?他称会低调处理,真的结婚也不会否认,然后还要出来工作,一切顺其自然。再被问到林峰的床照事件,古巨基则说前晚有见到对方,对这件事最好就是不评论,少提起,希望大家还是多关注他的工作。

  关于新国语专辑《大时代》,古巨基就说是想通过音乐记录当下这个时代的点滴,白描一些社会现象,里边有涉及到“微博”、“富二代”、“犀利哥”、“选秀”、“蜗居”、“蚁族”等社会话题。既有他担演男主角的央视偶像剧《青春旋律》的主题曲《蚂蚁》,还有一首和内地天王孙楠合唱的一曲《够朋友》,这是一首歌唱两人十年感情的歌曲。另外,古巨基还透露,自己的新一轮巡演将会于十月在香港起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