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婚宴未邀圈内好友 婚礼花费由新郎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婚宴未邀圈内好友婚礼花费由新郎买单
资料图:侯佩岑
侯佩岑婚宴未邀圈内好友婚礼花费由新郎买单
黄伯俊(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本月17日,侯佩岑将与男友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大婚典礼将办得简单、温馨,只有男女双方20多位亲友参加,没有邀约圈中艺人好友。婚礼花费全部由新郎黄伯俊买单。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日,侯佩岑录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嘴唇下方冒出一颗痘痘,她懊恼地说:“我本来不紧张,是这几天才开始变得好紧张。我用手去挤,今天就变成这样了。”

  她表示这几天工作结束后她就会去巴厘岛,届时只带一套婚纱去,就在当地拍婚纱照,停留4到5天,至于婚礼在哪家饭店举办,她则保留地说:“不在沙滩或教堂,而是在一个很私人的室内场合。”她也透露,这场浪漫的海岛婚礼将办得简单、温馨,没包机、没有邀约圈中艺人朋友,只有男女双方20多位亲友参加。其中包括侯佩岑的妈妈、外婆、大舅、阿姨,以及她以前在美国读书时的学姐、学妹等8人,以及男方的亲友、同学、同事等,而每位出席宾客都可拿到她精心准备的茶叶与糖果礼盒当伴手礼。

  侯佩岑还透露,这场小型而温馨的海岛婚礼,侯佩岑全权交由男友处理,她只要求婚礼会场要有一个舞池,供大家在仪式结束后跳舞,她说:“我很相信他,他也把整个婚礼规划得很好。”而婚礼花费全由黄伯俊买单。另外会在当天婚礼后发照片给媒体。

  婚礼细节:

  ◎日期:4月17日

  ◎地点:巴厘岛私人度假饭店

  ◎婚纱:侯佩岑砸百万挑了Vera Wang、意大利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但届时只会选带一套

  ◎伴手礼:茶叶配糖果当回礼

  ◎来宾:20多人,女方有8人,包括侯的妈妈、外婆、大舅、阿姨、好友等,以及男方亲友、同学、同事,伴娘和伴郎都由圈外好友出任

  ◎花费:金额不透露,由男方买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