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承认女友余思敏怀孕 希望外界给予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43  东方早报
余思敏和郑中基 余思敏和郑中基

  早报讯 去年3月末,香港艺人郑中基和阿Sa在港召开记者会,承认两人已婚,同时表明两人正办理离婚手续。时隔一年,阿Sa有了新欢陈伟霆,上演姐弟恋,而郑中基即将为人父。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于今年1月底与阿Sa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女友余思敏腹中胎儿已有4个月。回想去年的离婚记者招待会,郑中基还痛哭流涕,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对于近日媒体不断追问郑中基关于余思敏的“孕事”,郑中基于昨日通过其所属公司发表声明说:“女友余思敏怀孕属实。并希望经本人亲自证实后,能得到各传媒的尊重及体谅,给予本人、余思敏及家人们一些私人空间。待日后定会安排与各传媒朋友进一步分享喜讯。多谢大家关心。”

  据悉,余思敏曾是香港有线电视台的主播,因为怀孕而辞去工作,她与郑中基预计今年年底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