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慈善义卖毛笔字 自曝八年前对刘烨一见倾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42  中国新闻网
舒淇慈善义卖毛笔字自曝八年前对刘烨一见倾心
刘烨和舒淇
舒淇慈善义卖毛笔字自曝八年前对刘烨一见倾心
两人台下默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日前,由刘伟强执导,刘烨舒淇主演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香港举行了一场慈善义卖活动。舒淇亲手写了一幅毛笔字进行义卖,帮助患有脑退化的人士筹集善款。仅仅六个字,让从未写过毛笔字的舒淇没少遭罪。

  舒淇写毛笔字累到手抽筋

  日前舒淇和刘烨以及导演刘伟强等人,一同在香港为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做宣传。由于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脑瘫患者的爱情故事,因此当天的宣传活动就联合了香港脑退化基金一起为脑瘫人士筹集善款,舒淇还特地用毛笔书写了电影片名“不再让你孤单”进行义卖。不过这对从没写过毛笔字的舒淇来说,可是一件挺费劲的事:“因为我是第一次写那个,我写了一个多小时。不会拿毛笔,结果一整个晚上手都是抽筋的。”

  舒淇八年前就对刘烨一见倾心

  当天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电影首款片花,影片中刘烨扮演患上脑瘫的方镇东,和舒淇扮演的李佩如之间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从2003年合作电影《美人草》,再到2007年合作《天堂口》,如今又一次扮演情侣,舒淇也忍不住现场向老搭档刘烨表白了一番:“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对他一见倾心,他很有感觉。现在他比七八年前更有味道了,但是我也没办法,因为他已经有别人了。”(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