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京城帅气代言 现场派送“爱的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代言 罗志祥代言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下午,阳光、帅气、爱搞怪的台湾人气偶像歌手罗志祥,受邀来京参加某品牌战略发布会,并现场派送“爱的礼物”。

  现场的第一波热点,来自罗志祥同歌迷的互动。在歌迷参与的拼图游戏中,最快拼完的人获得了罗志祥“爱的礼物”——亲口喂他的“老婆”(对歌迷的昵称)新品冰淇淋,这引得全场的粉丝惊叫不已。

  而第一个喊出“喜欢你,没道理”的主角——张韶涵则特地从台湾传来VCR,为粉丝们送上祝福。虽然张韶涵因为工作原因缺席现场,但罗志祥的卖力“出演”则并未让粉丝们感到遗憾。在一段激情互动之后,罗志祥同伊利领导、湖南卫视领导共同启动了“巧乐兹-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合作仪式。此后,罗志祥还在现场频频向粉丝施展“电眼”功力。近日,有媒体曝出了罗志祥那双“电眼”,价值超过了3亿元新台币,成为“身价”最高的艺人。

  而此次发布会后,罗志祥将展转广州举办《独一无二》签售会,再会他的“老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