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被传上月底秘密结婚 曾表示想生四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3:52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被传上月底秘密结婚曾表示想生四个孩子
孙燕姿男友“胡须男”
孙燕姿被传上月底秘密结婚曾表示想生四个孩子
这个婚非常神秘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孙燕姿果然言出必行,前段时间在广州宣传新专辑《是时候》的时候刚刚宣称:“有空就结一下(婚)”。前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孙燕姿已于3月31日与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结婚了。

  随后新加坡记者查询当地的婚姻注册局网站,也发现了对恋情极为保密且低调的孙燕姿,名字确实出现在网站上。据网站上资料显示,孙燕姿和“胡须男”是在愚人节前一天,3月31日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EeTze”,即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曾表示想生四个孩子

  在乐坛沉寂4年,最近才“重出江湖”推出新专辑《是时候》,孙燕姿在过去一个多月跑宣传时,她的情事备受注目,一直被问何时要嫁人,她都是一句“有空就结(婚)”,没有给正面的答案。不料,她真的是结婚了。

  不过其经纪公司方面以及助理都表示暂不知情。孙燕姿的好友纷纷通过微博道喜。林俊杰竖起大拇指,夸赞道:“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做到了!”黄子佼也忍不住恭喜孙燕姿:“恭喜妳!!!人生新开始!!!佩服~羡慕~加油~一定会幸福!”

  虽然目前孙燕姿并未对此进行任何回应,但联想到她近期与蔡依林一起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透露的婚姻梦想——想生4个小孩,已经足见她对婚姻生活的享受程度了。

  孙燕姿自爆:男友是领养儿

  孙燕姿宣传新专辑《是时候》时,上《康熙来了》小S蔡康永整,孙燕姿上当自爆男友原籍印尼!

  小S、蔡康永接连发问,话题全围绕“荷兰”:“荷兰人最近有在你身边吗?”“会跟荷兰的家人见面吗?”“荷兰人跟你爸妈聊得来吗?”孙燕姿得意说:“我爸妈挺开放,不会在意国籍。”

  小S闻言戏称,“跟外国人玩一玩我OK,但交往我不太敢”,引起孙燕姿脱口泄露,“他真的不是白人,他是印尼人,只是被白人领养”。这时蔡康永才告知:“你被整了。”

  据悉,孙燕姿看中男方聪明能干,是某品牌高级执行员。加上男方苦追9个月才赢得美人归,诚意令她倍受感动。为了维护爱情,“胡须男”更要求从香港调派新加坡,细心培育刚萌芽的感情。

  孙燕姿“老公”其人

  “胡须男”纳迪姆荷兰籍,才貌出众:身高1.75米,身材结实,帅气挺拔,闲暇时热爱游泳、玩水上滑板。

  孙燕姿绯闻寥寥无几分享到:

  孙燕姿可说是娱乐圈“洁身自爱”的女艺人之一,闯荡娱乐圈十年,绯闻男友屈指可数。

  ●丹尼斯

  外形憨厚老实的丹尼斯,是孙燕姿出道以来首个被拱上台面的正牌男友。两人2002年开始交往,男方比孙燕姿大一岁,是她南大学长,当时在一家会计事务所任职。

  ●陈正刚

  与丹尼斯分手后,台湾某周刊在2007年拍到孙燕姿与工作伙伴陈正刚的亲密照片,更指对方已暗恋她4年。

  ●纳迪姆

  兜兜转转了几年,孙燕姿终于觅得如意郎君,与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擦出爱情火花!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