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被曝已注册结婚 32岁终有“爱情证书”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从此不孤独

  ———孙燕姿《爱情证书》

  《是时候》是沉寂4年的孙燕姿推出的新专辑,其实,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走进婚姻殿堂,也“是时候”了!昨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孙燕姿已于3月31日和男友纳迪姆(音译)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低调地登记了。据新加坡当地法律规定,正式登记结婚要等到申请后的21天~3个月内。她的经纪人昨日晚些时候承认此事,并表示将公布婚礼的具体事宜。同时,林俊杰黄子佼、李伟菘都通过微博送出祝福。至于孙燕姿的好姐妹Jolin(蔡依林),则通过成都商报发出对她的祝福,“很替燕姿高兴,相信她会一直幸福下去。伴娘的事,就看她要不要邀请我了!”

  报料

  孙燕姿3月31日注册登记结婚

  时隔四年推出新专辑《是时候》的孙燕姿,在前段时间的宣传中,时常被问及婚期,她以“有空就结”作为回应,甚至放话要比蔡依林早一步披婚纱,婚后要生四个娃娃。昨日,新加坡媒体报道,32岁的孙燕姿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已于3月31日注册结婚。目前,登录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网站即可查询显示孙燕姿的结婚信息: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孙燕姿英文名。

  与此同时,网友也在网络中标注,因为新加坡申请结婚的程序不同,严格意义上说孙燕姿还要等一段日子才能正式成为新娘。“首先申请人必须提前21天~3个月向新加坡婚姻注册局(英文简称ROM)申请;其次,在提交申请成功后,ROM会让两人在注册前一个星期亲自去ROM大楼验证的资料;最后,宣誓结婚是在提出申请的21天~3个月中选一天,必须有两名成年证婚人出席。”

  泄密

  孙燕姿不介意男友是“领养儿”

  孙燕姿在2005年结束上一段感情后,2006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纳迪姆,她十分保护这段恋情,直到2009年为纳迪姆的比赛加油时被媒体发现,纳迪姆的庐山真面目才被曝光。因为外形很Man,留着不少胡须,所以被称为“胡须男”。日前,录制《康熙来了》,一向甚少谈及男友的孙燕姿被小S套出了不少料。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小S、蔡康永接连发问,话题全围绕“荷兰”:“荷兰人最近有在你身边吗?”“会跟荷兰的家人见面吗?”孙燕姿表示在荷兰有认识的人和家庭后,蔡康永出招:“有需要巴结荷兰朋友的父母吗?”她尴尬地笑着说:“去别人家多少得礼貌性一下,但我忘了是不是带茶叶。”“荷兰人跟你爸妈聊得来吗?”,孙燕姿得意地说:“我爸妈挺开放,不会在意国籍。”小S闻言戏称,“跟外国人玩一玩我OK,但交往我不太敢”,没想到直率的燕姿脱口泄露:“他真的不是白人,他是印尼人,只是被白人领养。”蔡康永这才坦白:“你被整了”,让孙燕姿懊悔讲太多,又担心“收养”两个字会伤害到男友自尊,录完节目后马上向制作单位求情,制作单位虽答应删剪内容,但现场传媒却拒绝“不写”。

  据了解,两人在交往中,孙燕姿是典型的狮子座作风,承认谈恋爱时要求很多,男友多半都要听她的。“因为我觉得成败是自己负责,所以如果可以听我的是最好的。”不过,她也对男友很体贴,还专门抽出时间为男友及家人做最拿手的巧克力蛋糕。

  证实

  Jolin借成都商报传递祝福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孙燕姿大陆签约公司美妙音乐。公司宣传负责人黄舫表示,燕姿在大陆和台湾的公司都不清楚她注册结婚一事。当记者提出想采访孙燕姿本人时,黄舫说:“她(孙燕姿)目前在养病期间,外界的传闻应该不会回应。”不过孙燕姿给的假期结束时间是4月10日,根据这个时间推算,孙燕姿对婚期早有规划。

  据透露,孙燕姿4月1日在新加坡还举行了签唱会,她3月31日当晚,还以背心、短裤、素颜的装扮,招待从中国台湾到新加坡的工作人员吃饭,席间未提及婚事。而她为新专辑开的微博上,也只简单谈论吃喝、生活与工作。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孙燕姿的经纪人曹先生,刚提及此事时,电话便被挂断。不过昨日晚些时候,孙燕姿经纪人确认了此事,至于具体的婚事规划,他表示会等适当的时候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孙燕姿的好姐妹蔡依林(Jolin),对于孙燕姿注册结婚,她很开心,“很替燕姿高兴,相信她会一直幸福下去!伴娘的事,就看她要不要邀请我了。”蔡健雅也才在新加坡跟孙燕姿见面,“我们聊天聊地,就是没聊结婚。”

  据了解,孙燕姿本月24日将担任蔡健雅在台中演唱会的嘉宾。此外,孙燕姿的好友和粉丝们纷纷通过微博道喜。林俊杰竖起大拇指,夸赞道:“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做到了!”黄子佼也忍不住恭喜孙燕姿:“恭喜你!人生新开始!佩服~羡慕~加油~一定会幸福!”恩师李伟菘言简意赅,“你要的幸福,在不远处!”孙燕姿全球互动网也通过官方微博送上祝福。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忆为您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