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燕姿秘密结婚 林俊杰黄子佼微博送祝福

传孙燕姿秘密结婚林俊杰黄子佼微博送祝福
“胡须男”追孙燕姿下了狠功夫

  新娘

  孙燕姿,1978年7月23日出生,新加坡歌手。后经李伟菘推荐,签约华纳音乐公司。2000年出首张专辑。被视为华语歌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

  新郎

  纳迪姆,生于1977年。荷兰籍,身高1.75米,帅气挺拔,胡子是其招牌标志,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

  超快感

  ●2007年5月,台湾娱乐圈圈内人士透露,孙燕姿的现任男友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

  ●2007年5月,“胡须男”纳迪姆在博客里坦言追孙燕姿追了整整9个月。

  ●2007年6月,与“胡须男”的新恋情曝光后,孙燕姿一直不回应。当记者追问新恋情时,孙燕姿一改平日健谈的作风,低头不语,身边的男助手立即为她解围说:“她没有交男友。”

  ●2007年7月,孙燕姿被拍到跟“胡须男”在香港一起喝糖水,三个多小时里,两人有说有笑、态度亲昵。

  ●2007年10月,孙燕姿担任郑秀文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被发现与亚裔荷兰籍男友“胡须男”同坐贵宾席第一排,两人深情对望,羡煞旁人。

  ●2007年12月,曾宣称想结婚随时可以结的孙燕姿,突然又开始玩低调,当被追问何时与外籍男友“办事”时,她即装傻说:“谁想娶我啊?又没那个人。”

  ●2009年4月初,孙燕姿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新加坡某铁人三项赛的现场,为她的“真命天子”助威。

  ●2009年4月12日,日前孙燕姿到台湾为演唱会做宣传,一不小心说漏嘴“大家不要再追问我‘男朋友’的事”,终于承认保护两年多的“胡须男”的男友身份。

  在乐坛沉寂了近4年的孙燕姿昨晚被曝秘密结婚!震惊了无数歌迷,今年2月底刚刚发布新专辑《是时候》的孙燕姿,想必也寓意这结婚是时候了。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3月31日,孙燕姿悄悄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到婚姻注册局申请登记结婚。当地媒体查询新加坡本地婚姻注册局网站,无意中发现了对恋情极为保密且低调的孙燕姿,名字竟然出现在网站上。孙燕姿的感情生活向来低调,她曾表示会有空就结婚,对于生子也不介意,还放话要多生小孩。不过对于结婚一事,孙燕姿所属的唱片公司美妙音乐表示,孙燕姿仅是根据新加坡法律规定,先在网络上登记申请结婚,还不算正式结婚。

  低调登记

  荷兰籍男友追了她5年

  昨天下午,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消息,歌手孙燕姿已经于3月31日和男友“胡须男”在新加坡登记结婚,震惊媒体和歌迷。据了解,孙燕姿与男友已经交往5年,感情稳定,而为了维护这段恋情,孙燕姿也极为低调,甚少提及。《联合早报》记者在登录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网站查询时,无意发现了这对低调的恋人竟然已经登记结婚。据网站显示,注册中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VanDer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EeTze”,即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据媒体报道,纳迪姆是亚裔荷兰籍人,追求孙燕姿将近9个月才成功。而为了维持这段恋情,男方不仅在2007年年初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以求朝夕相处,更在博客中表明心意。在最喜欢的音乐项上,纳迪姆毫不掩饰地填写了林肯公园绿日乐队以及孙燕姿的名字。而在自己的介绍栏下面,也大方写下“男,31岁,正在恋爱中”的字样。

  对于孙燕姿结婚一事,孙燕姿所属的唱片公司美妙音乐表示,孙燕姿仅是根据新加坡法律规定,先在网络上登记申请结婚,还不算正式结婚。

  隐婚成功

  林俊杰黄子佼微博送祝福

  就在孙燕姿结婚的消息传出后,网上也迅速引发歌迷围观,许多人均表示其实孙燕姿结婚一点也不奇怪,甚至此前就已经有迹可寻。

  据了解,前段时间孙燕姿在宣传新专辑,被媒体追问何时准备嫁人时,孙燕姿虽然没有给出正面答案,但还是大方地表示“有空就结(婚)”。而且甚至放话要比蔡依林早结婚,并且向来喜欢小孩子的孙燕姿还表示婚后想要生4个。在上好友小S主持的谈话节目时,虽然事前也说好不聊感情生活,但抵不住小S的麻辣逼问,自曝情事。孙燕姿称不仅已经带男友见过自己的父母,而且孙燕姿本人也亲自飞赴荷兰,拜会“婆家人”。

  孙燕姿此次“隐婚”可谓相当成功,身边好友都是看新闻才知道孙燕姿已经结婚,也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同为新加坡歌手的林俊杰竖起大拇指,夸赞道:“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做到了!”另一位好友黄子佼也忍不住恭喜孙燕姿:“恭喜你!人生新开始!佩服!羡慕!加油!一定会幸福!”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