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结婚蔡健雅不知情 蔡依林催其生4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37  新浪娱乐
孙燕姿好友蔡依林一早知情 孙燕姿好友蔡依林一早知情
(左起)萧亚轩、蔡依林、孙燕姿 (左起)萧亚轩、蔡依林、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保密到家的孙燕姿注册结婚消息传出,好友萧亚轩(ELVA)震惊地呆住10秒无法言语,随后开心地说:“太好了!真的很恭喜她。”

  据悉早已知情的蔡依林(Jolin)则说:“结了婚就可以赶快生小孩啦!”蔡健雅(Tanya)不可置信表示:“如果是真的,当然衷心祝福她。”

  把婚讯防守的滴水不漏的孙燕姿,据了解,其实私下已先告诉Jolin,Jolin也彻底发挥保密防谍的精神,完全不让身边亲友知情,就怕破坏孙燕姿向来低调的习惯,因此人在北京的Jolin昨闻讯虽微露惊讶状,但惊讶的是好友保密的婚讯竟曝光,她说:“真的很高兴,相信燕姿会一直幸福下去。”

  因为之前孙燕姿曾透露想生4胎,因此Jolin昨也调皮地催她生小孩:“赶快生4胞胎啦!”另1位好友ELVA对喜讯感到惊讶,问她是否会因此受影响而动了想婚的念头?她先叹气、随后苦笑说︰“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找新恋情。”

  10日蔡健雅才在新加坡和孙燕姿碰面,讨论23日台中演唱会合作事宜,但蔡健雅表示完全看不出孙燕姿有何不同,昨还再三确认:“真的有这件事吗?”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