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复出疑向婆婆示威 张兰:人在委屈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大S复出疑向婆婆示威张兰:人在委屈中成长
2011年3月22日,海南三亚,大S、汪小菲婚礼内场曝光。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4月13日电 大汪恋情曝光是非纷扰不断,大S干脆关闭微博5个月,11日晚间重开,强调“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徐妈妈昨表示,婚礼纠纷就是有人破坏了游戏规则,并表示不会再告张朝阳。张兰则语带玄机地说“人生是在委屈中成长的”。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 11日晚间微博写下:“人字写起来 只有两撇很简单。但要做起来,谈何容易。我回来了,原因有三,一、我很想念你们。二、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三、星期一要吃素喔!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请多包含!”简短几句话,强调虽成了汪太太,还是个性不变。小S则力挺姐姐“欢迎素食新娘回来!”

  据悉,大S 4月底将重返工作岗位,对婚事纷扰,她表示:“对我来说,人生就是浴血战场,只求血洒得漂亮而已。”夫妻俩5月7日将返台参加黑人范范婚礼,黑人则不介意婚礼被模糊焦点,建议大S返台后跟媒体碰面。

  大S微博的话被解读是和婆婆张兰喊话,张兰昨仍抬高自己:“我是做企业的,不玩微博,这是年轻人私事不要问我。”问到是否觉得大S这段时间受了委屈,张兰傲气表示:“人就是在委屈中成长的。”

  而徐妈妈昨日接受采访时说:“大家都结成亲家了,不要再去指责谁了,没必要像刑案一样抽丝剥茧,她很可爱豪迈,也从没口出恶言,她也是想满足大家。”问到还告不告张朝阳,徐妈妈说:“婚礼一天,结婚一辈子,我们就图个幸福,两岸官司太劳民伤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