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后复出微博 感叹做人难讲三个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8:59  新浪娱乐
大S隔了5个月后重开微博 大S隔了5个月后重开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S徐熙媛自去年11月与汪小菲公布恋情后,受到了网友的尖锐攻击,两口子不堪压力,双双暂停写微博。时隔五个月,大S在4月11日晚23点重新“复出”微博,并说了三个原因。

  大S一上来就感慨:“人字写起来,只有两撇很简单,但要做起来,谈何容易。”对于这次微博“复出”,大S说出了三个原因,首先是一份思念,有她对粉丝的记挂,也想念这个能和圈中好友们随时互动的地盘;其次是在一连串风波后,她决定:“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她话语间还夹杂着一丝幽默和自嘲:“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请多包涵!”这显然是她与汪小菲的恋情从相识到结婚,经历了太多争议,也受了不少委屈。在传闻中颇感无奈,想到有微博这么个自己的通讯社去发布消息,白纸黑字证据确凿。

  大S重开微博之后,一直关闭评论功能,随后才又开放了评论。(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