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婚礼只请家长亲戚 公司否认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婚礼只请家长亲戚公司否认奉子成婚(图)
两人2006年约会被拍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孙燕姿3月31日和交往5年的男友在新加坡申请结婚,按照规定,申请后21日可获核准,要在核准后的3个月内结婚,也就是说,她最快4月20日、最慢7月20日前步上红毯。

  不谈细节 典礼小而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对恋情向来保密低调,因被新加坡媒体发现她的英文名字Sng Ee Tze及生日1977年4月,以及“胡须男”的姓名Nadim Van Der Ros出现在婚姻注册局网站上,导致结婚计划曝光。她所属的公司昨说,她是去登记申请结婚,不是秘密结婚,她会选择适当时机公布,目前不谈婚期、地点、婚纱等细节。

  孙燕姿1日在新加坡办签唱会,前一天晚上她请工作人员吃饭,穿背心、短裤,一点都没新娘味,推测应是透过网络申请。专辑3月7日发片,宣传期到4月10日,应是对婚事早有规划,空出时间筹备婚礼,不过她只打算邀家长、亲戚出席,不会大宴宾客。

  享受生活 换来Mr.Right

  孙燕姿上月被问何时嫁人,她俏皮回“有空就结”,她喜欢小孩,想生4个小孩。日本大地震后,她感叹世事无常,被问想不想早点结婚,她说爽快说:“好啊!”日前,她拍MV时说想吐,9日又以上吐下泻为由,取消出席流行音乐金榜颁奖,但其所属公司郑重否认她奉子成婚。

  据悉,孙燕姿2006年经朋友介绍认识“胡须男”,对方为她从香港移居新加坡。前年,“胡须男”参加铁人三项比赛,孙燕姿现身加油,两人恋情才曝光。她引退4年享受生活,也经营出这段婚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