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景涛开微博网友“咆哮”回复 感叹号数超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04  沈阳晚报

  谁的微博能在1小时内粉丝破万?谁能一句普通问候在1小时内转发数量破万?谁的一条微博回复中惊叹号数量能超过10万?答案昨日正式揭晓:他就是被众多网友称为“咆哮帝”、“咆哮教主”的艺人马景涛!由于在影视作品中经常以“咆哮式”的姿态来诠释角色,因此马景涛被网友封为“咆哮帝”。

  “咆哮体”走红后,以咆哮式表演著称的马景涛开通微博后,立即迎来众多“咆哮粉”争相膜拜,粉丝数量12日晚已经突破5万人。“大家好,我是马景涛,在这里,大家真诚交流!”12日10时05分,马景涛通过微博发出第一条博文。但就是这条简单的问候,在截至12日22时30分已经被转发33300次,评论也多达20372条。有意思的是,在众多粉丝的评论中绝大多数都使用了咆哮体,粗略一看数十万的感叹号令人触目惊心,甚至还有网友干脆一口气打下了近百个感叹号,俨然以“咆哮”的形式欢迎马景涛。不知被封“咆哮帝”的马景涛看到网友评论中留下的满屏幕的感叹号,是否也会感叹“伤不起”?(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