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否认患抑郁症 因角色压导致抑体重暴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徐若瑄与周渝民齐齐亮相 谭咏麟、徐若瑄与周渝民齐齐亮相

  “我只是之前饰演的角色太压抑,所以体重暴减,并非得了病。”被传罹患抑郁症的周渝民昨日亮相电影《与时尚同居》开机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得所谓的抑郁症,现在心情还不错。

  昨日下午,由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 和筷子 兄弟等人主演的电影《与时尚同居》在北京开机。网上有传言称,周渝民最近暴瘦,是因为得了抑郁症。昨日记者问起此事,周渝民一脸轻松地予以否认:“我前段时间在拍战争戏,角色特别压抑,瘦了差不多60磅。最近一直在吃中药调理,现在感觉好多了。如今接这个戏,也正好可以调整心情。”周渝民笑言,网上传言不可信:“网上还传我是同性恋呢,你们也相信吗?”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杂志圈为背景的职场励志喜剧。周渝民在片中饰演一位资深职场人士,他坦言:“有时候更愿意尝试一些反面、激进的男性形象,这次在电影中就会如自己所愿,被塑造成职场大魔头。”徐若瑄则出演一名在社会底层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后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成功,也收获了幸福。

  (文/余姝  摄影/小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