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燕姿5月初将办婚礼 经纪人:没办法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孙燕姿昨日被传上个月底已悄悄和男友登记注册,有媒体指孙燕姿的婚礼将在5月初举行,经纪人表示目前没有办法回应。

  昨日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孙燕姿已于3月31日在新加坡就与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登记结婚,孙燕姿表示会选择适当的时间公布喜讯。

  台湾媒体今天报道孙燕姿婚宴订在5月初,届时也只会邀请双方亲友。对此,“联合晚报”致电孙燕姿的台湾经纪人小玮求证,他闻言表示:“我得先和她(孙燕姿)了解一下,目前没办法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