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甘心承受苦果 含泪避答情欲录音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42  新浪娱乐
林峰避答“情欲片”问题,只说“两个人真心相爱……好心痛”马上眼泛泪光 林峰避答“情欲片”问题,只说“两个人真心相爱……好心痛”马上眼泛泪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林峰潘霜霜的床照流出之后,潘霜霜一夜成名,除了大爆林峰的性癖好外,又指两人分手是因为林峰一脚踏几船,昨天更有周刊指有段录音疑似林峰,并与女性作亲密行为的片段流出,令林峰饱受困扰。他昨天晚上到电视城工作时含泪表示,即使此次事件是一个布局,他也会甘心接受。不过对于情欲片流出担不担心,他则避而不答。

  林峰虽然缺席下午的开厂拜神活动,但晚上6点20分,在经纪人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电视城为剧集《回到三国》开工,高层乐易玲、监制刘家豪和曾志伟都在电视城迎接林峰,并陪同林峰接受访问,认真大阵仗。

  望潘霜霜振作

  头戴棒球帽、眼镜,身穿灰色T恤、牛仔裤,带点胡须的林峰神情憔悴,他之前一直采取不回应潘霜霜事件的态度,但昨天开腔回应。除了床照外,有周刊大爆有段疑似林峰声音的“情欲片段”流出的报道,林峰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但有朋友已告诉他,他声音颤抖沙哑地说:“这件事发展到这个地步,我很想讲,我和她拍拖的那一段时间,如果有任何形式上伤害到她,就算现在是一个布局,我都甘心接受,她还年轻,希望她可以振作,她的将来会是美好的,这件事已经令我和她身边的人都好担心,好对不起。这件事发生后没人好过,我的心情也不会比她好过。”

  会以工作为重

  问他知不知道这些相片为何会流出?林峰说:“我没有考究过,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就不会去到这个地步……好心痛!”此时,林峰开始眼泛泪光,双眼通红。

  问他可有致电给潘霜霜了解情况?林峰称一开始有想过,但最后觉得不是适当时候而作罢,对于有疑似林峰声音的“情欲片”流出,问他可知情?他叹了一口气,但没有正面响应,只谓现在会专注工作,无论心情如何都会以工作为先,正如昨天也回电视城开工,强调这是他的本份,再追问他可担心接下来有更多情欲片流出?他说:“我只可以响应这些。”说完乐易玲和刘家豪即高呼林峰要入厂开工,打断访问,而林峰离开的时候,除下眼镜用手抹泪,看来此事对他打击很大。(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