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为林峰鸣不平 直指潘霜霜迫害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杨怡为林峰鸣不平直指潘霜霜迫害好友(图)
杨怡(左)和陈敏之都希望林峰的烦恼告一段落,不要再受伤害。(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 马国明杨怡、陈敏之、罗乐林等昨天在香港出席新剧《回到三国》开工拜神仪式,在剧中饰演诸葛亮的林峰早前并没有现身,好友杨怡和马国明力撑林峰,称对方是专业的演员,杨怡还叫潘霜霜不要再迫害林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监制刘家豪解释林峰要录音才不能出席,但晚上会回电视城开工,问他会不会担心最近新闻很多的林峰会否影响工作表现?刘家豪大赞林峰情商很高,看他每次开工都没有问题,日前拍摄三顾草庐的戏份拍得很好。问他可会给时间林峰休息再工作?他说:“他没有要求,都是正常工作,也没有要求放假,半点会影响制作的要求都没有提出,是一个好专业的演员。”

  好友杨怡也为林峰忿忿不平,她称林峰是一个人,有感情生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这是他的私事,全因林峰是艺人,才会被拿来大做文章,并指林峰虽被人出卖感情,但仍然专心工作,非常敬业,杨怡更指责潘霜霜迫害林峰,她说:“她不要再迫害我的朋友,如果一男一女相爱过,不理他们是如何分手,都不应该做这些事去伤害对方。(潘霜霜指林峰一脚踏几船?)帅哥美女身边当然多异性朋友。(一脚踏几船不对?)那要看你能否绑得住这个男孩,绑得到是你的能耐,我觉得可以私下解决,不需要用公众力量,可以闭门审讯,私下解决,不用声讨。”杨怡扬言如果自己是潘霜霜,断不会把私人感情摊开来伤害对方。

  马国明同样力挺林峰,并指潘霜霜是利用林峰宣传自己,因他听闻女方稍后会推出写真集,又说不觉得林峰开工会经常用电话聊天,他称因为林峰的事令他以后认识女孩子的时候会更小心,他说:“平时和女粉丝拍照都会搭肩头,幸好没有被拿来造新闻,而且我很少北上,普通话说得不好,所以找女朋友都会找香港女孩。”他说林峰最近应该很烦,难得林峰没有因私人情绪影响工作,将感情和工作处理得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