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微博承认婚讯 蛰伏四年爱情事业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19  上海青年报
孙燕姿与男友出双入对 孙燕姿与男友出双入对

  本报讯(记者 闵慧) 蛰伏四年后回归的孙燕姿,今年不仅带了全新专辑《是时候》,新曲风让歌迷小有惊喜,还带来了另一个大惊喜:孙燕姿的身份已从“待字闺中”转变成“名花有主”,而对象就是和她爱情长跑五年的荷兰籍男友纳迪姆。据悉,两人3月31日就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秘密登记,按照新加坡法规,最快4月20日两人将成为法定夫妻。

  燕姿:五年来,一直都是他

  身为歌坛天后,孙燕姿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然而孙燕姿的绯闻一向很少,在纳迪姆之前,曾承认的男友也只有任职金融业的“旧爱”丹尼斯。如今突爆结婚喜讯,不免让人有所惊愕,除了惊叹孙燕姿滴水不漏的保密工作,也恍然大悟于她近期的小暗示,如宣传《是时候》时的玩笑话“有空就结婚”。

  其实细数这些年关于孙燕姿感情生活的报道,也不难拼凑出这位“准老公”。早在2007年,孙燕姿就曾这样表示自己的爱情观,“我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应该聪明、幽默,擅长运动,最好是圈外人。”当时,也曾有媒体称拍到孙燕姿携荷兰籍“胡须男友”出席郑秀文演唱会。此后四年间,这位神秘“胡须男”一直是娱乐版上的常客,其形象也与孙燕姿的男友观完全符合。而每次媒体提出相关疑问时,孙燕姿从未作出过否认,甚至偶尔还表达出不排除闪婚的可能。如今婚姻注册曝光,与其新专辑名倒有几分吻合,毕竟32岁的孙燕姿也“是时候”结婚了。

  至于媒体盛传的五月大摆婚宴,目前还没得到孙燕姿本人确认,记者致电其内地经纪人黄小姐时,她也表示不太清楚。

  歌迷:五年后,希望仍然在唱歌

  听到孙燕姿结婚消息,圈内好友陆续送出了祝福。林俊杰黄子佼等早早地通过微博传达祝福,萧亚轩在采访时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除了祝福连忙表示“自己也要加油,努力寻找新恋情”,不过最厉害的还是好姐妹蔡依林,直接催孙燕姿早日生子,最好“赶快生四胞胎啦”。

  圈内好友们的祝福满满,粉丝们倒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燕姿终于找到归宿,愁的是顾家的她是否会做起全职主妇而退出歌坛。于是在网络上,歌迷纷纷留言,“完全被吓到了,没想到她这么快就结婚了,心里有些小疙瘩”。“燕姿是个很顾家的人,而且很爱孩子,万一在家里当上‘生产队长’,做起全职太太,不出专辑了怎么办?只要老大(孙燕姿)能继续出来唱歌,一切都没问题,最好能像梁静茹一样生活工作两不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