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否认外交官男友:从未交往何来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梁咏琪 梁咏琪

  金报讯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后情路不顺,本周再传与外交官男友分手。她前日在北京撇清失恋说,对自己的感情,大方回应称,美国领事馆驻香港发言人Matthew并非她的男友,“他是一直在工作上很支持我的男性朋友,只是没有发展下去这段情缘。希望你们满意我的这个答复。”

  梁咏琪说:“本来我是不愿意讲私事的,但这次我在《肩上蝶》中演了一个记者,我也明白记者的工作。我跟那位朋友(Matthew)只是合作多年、相处很好的工作伙伴,并没有发展下去变成情侣的可能,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分手。”她表示:“我认为,女孩子对爱情应该要勇敢地去追寻,但要淡定地看待结果,一切随缘。”

  (孙琳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