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涉毒案开庭 落泪:别给我机会但给我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42  中国新闻网
大炳涉毒案开庭落泪:别给我机会但给我时间
大炳

  中新网4月14日电 疑似四度涉毒的大炳14日上午出庭,面对镜头,他淡淡地说了一句:“别再给我机会”,仿佛内心已做好最坏打算。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炳今年3月又因吸毒遭逮,虽然他坚称自己只是去找朋友、没吸毒,但在尿液、唾液检验后,都验出有吸毒反应,确定吸毒。他于今天早上亮相法庭,因他当时交保后坚持自己没吸毒,检验结果却是有吸毒反应,今天主要就是要调查事实真相。但当大炳现身镜头前时,更是哽咽落泪,直言:“别给我机会,但求给我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