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孙燕姿只是申请注册结婚 男友身份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57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称孙燕姿只是申请注册结婚男友身份起底
资料图:2010年2月27日,大型文艺晚会“中华情。闽南风”——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开幕式在泉州长举行,孙燕姿热力献唱,全场5000多宾客热力回应。中新社发张丽君 摄
经纪人称孙燕姿只是申请注册结婚男友身份起底“胡须男”纳迪姆

  中新网4月14日电 孙燕姿日前传出3月31日已经秘密结婚,其在台湾的经纪人昨日回应新加坡“联合早报”称“秘密结婚”是错误消息,她只是申请注册罢了。记者也尝试联系孙燕姿的男友纳迪姆,他在电话听到记者向他求证是否已婚,马上称自己正在开会。不过记者之后再尝试通过公司电话联系他,却再没得到回应。

  经纪人还说,他是在前天接到新加坡媒体询问时,才联系到人在新加坡的孙燕姿,得知她只是上网申请注册,但有关婚事,他说依照孙燕姿的性格,会希望保持低调,等到时机恰当才跟大家公开。他比喻说:“就像你去参加考试,不会跟大家说‘我明天考试’,而是在考完才说‘我考完咯’。”问他会不会对孙燕姿这时申请结婚感到意外,他说:“这是好事,没有意外。”他也说这是歌手的私事,不需要向公司报备。至于他会否来新加坡参加婚礼,他笑说:“荣幸的话,会啊!”

  由于孙燕姿刻意低调,外界对纳迪姆所知道的不多。一直到昨日,各媒体仍报道他是国际保险公司英杰华(AVIVA)的员工。不过记者昨天致电英杰华要找纳迪姆,接线员回答:“他很早以前就离开公司了。”

  记者后来查到纳迪姆已加入全球性互动营销公司“Possible Worldwide”,担任“Engagement Director”的主管职位,负责市场与广告。这家办公室设于港湾(HarbourFront)的公司,在全球亚欧美非四洲都有据点,员工上千人。纳迪姆在个人社交网页上介绍自己为“有经验的360度市场通讯专业人士,在策略性品牌策划、活动管理、商业发展、网络、赞助管理、公关都有经验。”

  明天34岁生日的纳迪姆因留着落腮胡被媒体昵称“胡须男”,是荷兰籍的印度尼西亚人,原本在香港从事行销工作,为了爱情转赴新加坡任职,现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热爱运动,曾参加公司铁人三项赛。

  婚讯传出后,与孙燕姿亦师亦友的音乐人李伟菘则在微博祝福她“你要的幸福在不远处”。本报昨天问他详情时,他说孙燕姿没有回复他的短信,应该在忙。记者问,是在忙着张罗婚事吗?李伟菘听了也未有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