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明道成微博新宠 粉丝数量直逼4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20  新浪娱乐
型男明道成微博新宠粉丝数量直逼400万(图) 型男明道成微博新宠粉丝数量直逼400万(图)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明道一向以低调踏实形象的示人,注重于作品创作的他近来成为微博的新贵,开博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粉丝数量呈几何数字增长,已经接近400万的粉丝数字让明道惊喜之余也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

  将生活与工作分得非常清楚的明道为了让粉丝有一个了解自己、跟自己互动的平台,所以在半年前开通了微博。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明道的微博更新得并不频繁,但每一条微博都是明道亲自书写的。他的这份真诚也让粉丝非常感激,经常到他的微博关注他的最新动态,并且也会积极的给明道提出自己的建议。

  近一个月来,明道的粉丝数量激增。从3月底到4月8号这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粉丝数量就从200万一下子长到300万;而截止到今天,明道的粉丝数量已经增长到360万。明道的微博排名也从2月底的30名左右火箭般窜升到现在的第12位。按照这个趋势增长下去,明道杀入前十名指日可待。

  正在罗马拍摄自己首部个人写真集的明道在得知这一消息也是兴奋异常,他深深地感谢粉丝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答应会不时的更新自己的行程,让大家能够与自己分享旅行的心情,了解自己的近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