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笑谈孙燕姿婚事 笑而不答女儿“怀孕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51  中国新闻网
父亲笑谈孙燕姿婚事笑而不答女儿“怀孕说”
孙燕姿出嫁,孙爸笑不拢嘴。 (图来自新加坡新明日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 孙燕姿日前被传已与相恋5年的荷兰籍印尼男友纳迪姆申请注册结婚。新加坡“新明日报”记者近日也来到孙燕姿家中,谈及孙燕姿的喜讯,孙燕姿父亲笑不拢嘴,称结婚是孙燕姿和其男友的私事,不便多说。对于孙燕姿是否已怀孕一说,他并未作出回应。

  孙燕姿父亲被问起孙燕姿婚事时,他说:“谢谢媒体关心,不过结婚是他们的私事,请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去处理。”孙爸爸也坦承,孙燕姿和纳迪姆是通过网络申请注册结婚,婚讯被传出,他一点也不意外。

  孙燕姿父亲还说:“新加坡很透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隐瞒得住。”孙燕姿事业有成,如今爱情得意又有托付终身的对象,他也坦言确实了了一桩心事,现在就只需要操心学医的小女儿孙燕美(26岁)的终身幸福。

  又问到他是否很想再当外公,他说:“他们(燕姿和纳迪姆)有自己的想法,而且现在的年轻人,不是什么事都家长说了算。每个人都需要组织自己的家庭,我和太太都很支持他们。”

  孙燕姿父亲还表示,自己平时并不会催婚或在女儿身边唠叨生儿育女问题,一切让年轻人自己作主。因孙燕姿之前因患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有媒体甚至揣测孙燕姿“有了”,这让他啼笑皆非。不过,问到孙燕姿是否怀孕?他也只是笑而不答,没有作出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