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受欲照连环打击快崩溃 潘霜霜否认放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林峰受欲照连环打击快崩溃潘霜霜否认放料
“求求你,放过我吧!”(设计对白)

  据香港媒体报道,“霜峰”事件扰攘超过一个月依然未见平息,继前两天林峰和最新绯闻女友陈嘉桓的自拍亲热照曝光后,更劲爆的是有指疑似林峰的情欲片段流出。事发后一直以受害者形象成功博取大家同情的林峰,再度洒下男儿泪,并希望旧爱潘霜霜尽快收手。据网友发起的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网友支持林峰。而 视频:“林潘”欲片流出 林峰哭求潘霜霜收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三成网友“BS”(鄙视)的潘霜霜,同样使出眼泪攻势,声言现在一听林峰的歌曲便失控狂哭。

  林峰哭:“真的无比心痛”

  连环被欲照打残的林峰濒临崩溃,前天傍晚由经理人及唱片公司人员陪同现身TVB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回到三国》拍摄,无线高层乐易玲、该剧监制刘家豪和曾志伟等都有在场等候。满脸胡须根、一脸残爆又眼肿的林峰抵达后即被记者大包围。对于有消息指林峰的情欲片段流出,他说:“没看,但我听身边朋友讲过。”林峰语毕已眼红红。连续一个月处于被打状态的他似无计可施,只希望潘霜霜停手,他一口气地说:“事情进展到咁,我都有嘢想讲。我们两个人拍拖那段期间,如果真是有任何事和形式伤害她(潘霜霜),现在作为报复,我甘心接受。但她现在还年轻,希望她……大家振作起来,最紧要是将来好。这件事令双方身边人都担心,自己都好对唔住身边人。我真的无比心痛。”此时他已热泪盈眶。

  爆发“霜峰”欲照后,林峰有否联络过潘霜霜?他说,“之前有一刻挣扎过,想打电话给她。”结果始终没打电话。至于是否有情欲片流出,林峰不置可否:“我真的唔知,我希望她可以专心工作。无论我心情怎样,都要做好手头上的工作,这个是做艺人同自己的本分,我无论如何都要回来开工。”再追问他会否担心情欲片曝光,他说:“现在我只能够响应咁多。”他又忍不住以手拭泪,并往化妆间整装入厂续拍新剧《回到三国》。

  其实林峰原定当天中午就返电视城出席新剧拜神仪式,但临时缺席。该剧监制刘家豪解释林峰是前往录音才缺席,并力撑林峰没有为事件困扰,“他好专业,好犀利,日前还拍了‘三顾草庐’那一幕,他半点影响进度都没有。”

  潘霜霜哭:“不知如何活下去!”

  潘霜霜日前到香港拍摄写真时,亲口惊爆曾在林峰手机内发现其他女人的东西。据知有人爱珍藏这些露骨片段和私相簿于手机和计算机内,万料不到会外泄。

  据知,潘父在内地开眼镜厂,家境富裕,与林峰交往期间,她不惜豪花10多万元买名牌潮服、潮物等赠爱郎,还爱屋及乌送厚礼给林峰双亲。林峰痛哭当日,潘霜霜也在电话访问中泣不成声:“我现在每天受到这样多揶揄,我能不崩溃吗?我不知生存意义在哪里,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不好的人,我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疑似林峰的情欲片流出,有人即质疑是潘霜霜放料,她否认说:“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声明,这些照片并不是我,甚至我公司和身边人放出去的,希望大家放过我。我相信时间和空间可证明一切,请大家给我一个安静的空间。”

  虽已分手,但潘霜霜显然对林峰眷恋不舍,她每次听到其国语歌《让我爱你一小时》便情绪失控,勾起两人昔日的甜蜜回忆,“我跟他一年,分手令我太心痛,如果可以再爱一次,我希望下辈子还可以一起,中间不要受其他因素影响,希望我们拥有真正完美的爱情,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潘霜霜直认怕人身安全不敢再到香港,“爸爸是做生意的,他担心我的人身安全,太恐怖,怕我安全受威胁。”潘霜霜表示曾从友人口中知道林峰的计算机确实收藏了绝密情欲片,“有听过,那人也说要给我看,我奇怪计算机会上密码,为何会让别人看到?”

  “霜峰恋”热烧时,她不但奉献身体,还花钱送礼物,潘霜霜表示不后悔,“爱情不是用钱去衡量的,我连生命甚至一切也可以给他,没有什么是不值得的。我现在只会专注工作。”问她可要向负心林峰讨回金钱损失,她说:“完全没想过,他也有给我买过东西。相爱就要给对方支持,不能用钱去衡量。” (星星)

  律师观点:盗手机资料属违法

  林峰怀疑手机和计算机泄密,若被人盗取手机数据并公开是否属违法?有香港律师表示,手机中的照片版权属拍摄者所有,若其他人未经拍摄者同意而取得照片并公开,属于侵权行为。但若两人属于亲密情侣关系,那又可算犯法?律师说:“就算是爸爸妈妈都一样是侵权。”

  网友观点

  有网友在微博发起对“霜峰”事件的看法调查(最多可选择两项),结果显示支持林峰的超过90%,BS潘霜霜的有30%,支持潘霜霜(不会吧)的有2%,而“林峰不也就一样吗(滚一边去)”的有3%。

  撑峰派

  ●“唔好再搞林峰啦!”

  ●“林峰变林疯,潘霜霜是潘伤伤。疯,你伤不起啊!”

  ●“好鬼可怜。支持你。那位小姐。你何必做到这么绝情?”分享到:

  ●“香港媒体都是撑林峰,我都信他。”

  倒峰派

  ●“林峰你终于认你偷吃唔擦嘴啦?之前媒体一直质疑霜霜,她帮你挡晒所有嘢,而你一直逃避责任,对你好失望咯!”

  ●“一个需要爱情,一个需要出名。一开始当然‘一拍即合’,最后却‘一拍两散’。”

  ●“食得咸鱼抵得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