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被指卷入林峰床照事件 公司代发声明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陈嘉桓被指是林峰的第三者 陈嘉桓被指是林峰的第三者
陈嘉桓出席活动 陈嘉桓出席活动
陈嘉桓笑容甜美 陈嘉桓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周刊曝香港艺人陈嘉桓卷入林峰潘霜霜床照门事件,称其为林峰的第三者。陈嘉桓的经纪公司做出公开回应,否认此事。

  以下为声明原文:

  本公司对日前某周刊一篇关于某女子与男电视艺人的诽闻文章中提及本公司旗下艺人陈嘉桓小姐之内容的失实报导深表遗憾。陈嘉桓小姐在与该男艺人在完成台湾之工作后至今从未有再见面更遑论夜访及诽闻。再者, 该周刊所讲之日期陈嘉桓小姐全日正分别早上在香港接受传媒访问, 下午至深夜在内地工作。 该周刊连基本调查工作都未做之下便罔自虚构故事误导群众实在有违传媒应有态度, 令人婉惜。

  最后,本公司对某些人士及其幕后公司一再以低劣手法甚至伤害无辜人仕以达到宣传目的造事方式实在不敢苟同。希望该等人仕迷途知返,适可而止减少社会污染。

  公司一向作风不论所制作的电影及艺人挑选均非常严格绝不会哗众取宠,特此通告,以正视听。

                      此声明由A Class Consultancy代国艺娱乐有限公司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