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知名女演员遭遇抢劫 身中数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4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中)1967年曾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后冠。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中)1967年曾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后冠。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4月15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马利金纳市警方15日透露,前“菲律宾环球小姐”、著名女演员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14日深夜遭遇歹徒劫车,身中数刀后被送医院救治。

  马利金纳市警察局长加布里埃尔-洛佩兹说,警方正在调查这一案件,派拉皮尔的丈夫已经请求警方暂时不要对他妻子进行问话,以免打扰其休息。

  洛佩兹称,根据警方初步报告,事发在14日晚上9点至10点左右,当时派拉皮尔正和一名女伴登上一辆汽车,突然有歹徒跑来让她下车,她在向周边居民呼救时被歹徒连刺数刀。派拉皮尔随后被送往安蒂波洛医疗中心,后又转院到帕西格市的一个医疗城。

  今年61岁的派拉尔-派拉皮尔17岁时就曾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冠军,随后步入演艺界,成为上世纪70年代菲律宾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她的演艺生涯持续了30多年,曾两夺菲国最佳演员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