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被曝怀孕3个月 5千万台币打造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47  汉网-武汉晚报
林熙蕾婚礼照片 林熙蕾婚礼照片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爆料,上月28日闪电结婚的林熙蕾已怀孕3个多月。从马尔代夫的婚礼照片显示,林熙蕾穿着很多高腰、蓬松的圆裙。往昔两颊消瘦的她也显得圆润不少,当时就有人质疑,她是因为怀孕才急着出嫁。对此林熙蕾一律以顺其自然带过,未正面否认是否已怀孕。

  但据消息称林熙蕾与老公杨晨预计年底就要迎接兔宝宝出世,两人婚后回到台湾,悄悄寻觅适合三口之家的宽敞豪宅,相中四周没有遮避物,可躲记者拍摄又可俯瞰水岸景观的房子。

  对于林熙蕾是否购房,其经纪人表示:“跟工作无关的私事,我们不多做回应。(林熙蕾是否怀孕?)她才刚结婚,一切顺其自然。”(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