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燕姿在新加坡筹备婚礼 父赞女婿阳光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传孙燕姿在新加坡筹备婚礼父赞女婿阳光男孩
孙燕姿(图片资料)中新社发方也广德 摄

  中新网4月15日电 孙燕姿日前申请登记结婚,新加坡媒体访问她的父亲,其父夸奖准女婿是阳光男孩,提到女儿要出嫁很开心,但也坦承心中难免不舍。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孙燕姿的婚事曝光后,她的荷兰籍印尼裔男友纳迪姆不接受媒体访问,媒体转而采访家人,据“联合早报”今天报导,孙父对媒体说:“很开心,这孩子也不年轻了,希望她早点组织自己的家庭。”

  提及对准女婿的印象,孙父透露平时常一起吃饭,并夸他是非常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对女儿的眼光有信心,相信她做了最佳选择。

  孙父表示,孙燕姿目前人在新加坡正忙着筹备婚礼,并形容她的心情不错,电话响个不停,有很多的祝福;至于媒体报导在5月会办摆酒办喜事,孙父则强调:“我们不公布,是想保持低调,这是她们2人的事,希望给他们私人空间。”

  不过,孙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要出嫁很开心,但也坦承就如一般父母一样,难免会不舍得,只是“但孩子不会永远在你们身边,还是要成立自已的家庭。”

  孙父说,孙燕姿婚后会继续歌唱事业,因为唱歌是她的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