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抹胸蓝礼服亮相 笑称男人很脆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抹胸蓝礼服亮相笑称男人很脆弱(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抹胸蓝礼服亮相笑称男人很脆弱(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抹胸蓝礼服亮相笑称男人很脆弱(组图)
伊能静

  中新网4月15日电 近日,伊能静受邀出席由某杂志主办的“真男人”颁奖盛典,一身蓝裙高贵出现的她在典礼上放言“男人很脆弱”,让在场不少男士笑言被说出心声。

  当晚,伊能静身着抹胸礼服裙现身,蓝色紧身鱼尾裙散发出高贵之余,更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曲线。一向给人温婉知性印象的她,在当晚不但散发出温柔母性,在上台时也惊人地感慨“男人很脆弱”:“小孩子可爱,所以有六一儿童节;女人温婉,因此有三八妇女节;男人脆弱,自然有八三男人节。”伊能静这一番为男人出声,可谓是最真切地展现了女性善解人意的特质,也让不少在场男士笑言被说出心声,更直称“理解万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